起亚全新SUV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本月亮相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在经济型车型的推出方面步伐较快,并且在本月即将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中,有望正式推出旗下全新SUV。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KCD12概念车,这款新车有望于今日举办的CES电子展中首度亮相,并且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等先进技术。

起亚KDC12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在北美工厂完成投产,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美式肌肉型的造型风格,并且使用了修长的引擎罩与锋利的尾部设计思路。从车侧线条观察,起亚KCD12概念车还有望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并且为7座式设计提供可能性。

先进的科技配置是起亚KCD12概念车的明显优势,新车不仅在加利福尼亚起亚的设计工作室完成设计,还将配备目前最为先进的驱动技术。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这套新系统不仅能够提升新车的驾驶便利性,还能有效提升主动安全性。

相关阅读
索兰托
索兰托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22.68-31.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