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

2016-03-28 09: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春游正当时 与全新索兰托L一起相约春天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1

在钢筋水泥堆砌的城市里,压力和雾霾交替而来,难免让人疲惫。不妨现在开始准备,趁着即将来临的清明小长假,带上家人来一场自驾游,与春天相伴,一同摆脱城市的束缚。
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能够亲近户外、装下并保护全家人的车辆相伴,而集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于一身的全新索兰托L,无疑能够成为这趟旅途中的最佳拍档。

回归家庭,7座布局承载所有
    要想容纳全家人的爱与欢笑,自然需要拥有卓越的内部空间。全新索兰托L长宽高分别为4780 mm×1890 mm×1685 mm,轴距也达到了同级别中出色的2,780mm,内部的7座空间显得十分从容。更难能可贵的是,每个座位上的成员都可以享受到周全的照顾。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2

全新索兰托L采用2+3+2座椅布局,后排的家人们同样能够享受到很好的待遇。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既方便了第三排乘客上下,又能根据人员所需调整后排空间。而平坦的地板、可调节角度的靠背、宽大的扶手都提高了乘坐舒适性,第二排、第三排可独立调节的空调出风口及多个储物空间,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尽享温馨与幸福。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3

    全新索兰托L采用2+3+2座椅布局,后排的家人们同样能够享受到很好的待遇。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既方便了第三排乘客上下,又能根据人员所需调整后排空间。而平坦的地板、可调节角度的靠背、宽大的扶手都提高了乘坐舒适性,第二排、第三排可独立调节的空调出风口及多个储物空间,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尽享温馨与幸福。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4

全新索兰托L的空间大而灵动,第二排可4:2:4放倒,第三排可5:5放倒。在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后,行李厢能获得最大1662L的容积,平整的空间也便于合理摆放行李等物品。另外,得益于全尺寸备胎挂于车底的优势,在翻开行李厢地板后还可获得多个储存小件物品的暗格。

踏入户外,打开天窗收获春天
    一路尽兴离不开细节上的周到,拥有更加贴心完备的配置,才能让待在车内的时光不再枯燥。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5

对常年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空调的空气净化功能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索兰托L开启空调时就会有负离子被释放,可以起到除尘、灭菌和净化空气的作用。也就是说,在踏入车内的时候,全新索兰托L的春天之旅就已经开始。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6

在充满阳光和新鲜空气的户外,打开全景天窗,就能收获整个春天。全景天窗作为全新索兰托L的全系标配,尺寸非常之大,并且可以一键对半开启,配备的电子遮阳帘能够满足成员沐浴阳光或安静休憩的不同需求。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7

在视听功能上,7英寸LCD豪华仪表盘、8英寸DVD触控导航、JBL10声道音响,这些配置带来的感官享受,也是一路上最好的娱乐消遣方式。

保护所爱,贴心安全无微不至
    安全是出游的重中之重,在这方面,全新索兰托L屡获殊荣。欧洲Euro-NCAP的五星安全评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Top安全车”,都告示着这是一部值得信赖,可以将自己和家人托付给它的车辆。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8

全车其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板(高达53%),强化车体主要连接部位,全面提升了车体强度;另外,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胎压监测系统(TPMS)、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HAC)、倒车预警系统(RCTA)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为车内驾乘人员保驾护航。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需求,选装盲点监测系统(BSD)、全景摄像头(AVM)、自适应巡航系统(ASCC)、车身高度调节等尖端配置。

初春踏青 全新索兰托L带你突破城市界限-图9

春意渐浓的当下,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有一辆全能的SUV作伴,无疑会让整个踏青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