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长城C50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鑫现长城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长城C50优惠7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4款长城C50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升级版 1.5T 手动舒适型2014款 7.98 7.28 0.70 现车销售
升级版 1.5T 手动时尚型2014款 8.58 7.88 0.70 现车销售
升级版 1.5T 手动精英型2014款 9.28 8.5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C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3款长城C50外观引领设计潮流。透镜式前大灯采用晶钻造型设计,配以圆形的镀铬雾灯,富含时尚感;上扬式车身腰线自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富有活力、修长的车身线条。采用全新的十辐斧削式轮毂,时尚而不失力量感。不锈钢金属拉丝迎宾踏板、镀铬车身同色装饰条门把手,细节彰显品质。

2013款长城C50采用上灰下黑的深色格调内饰,辅以门芯板及座椅红线包边,营造出动感、活力的车内氛围。圆润的新款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读取行车信息更加便利。中控面板采用新款钢琴烤漆,按键经过重新设计,操作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转、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长城C50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长城C50在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多处升级调校,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具时尚质感,智能科技元素的注入更能满足驾驭者丰富需求。

更多长城车型信息请到鑫现4S店咨询

地址:西青区西青道273号(交通学院旁)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7.39-8.59万

长城

看了长城C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