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1

11月16日,广州,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正式发布。发布会中亮点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下面就让我们情景再现,回到昨日意犹未尽的夜晚。

惊叹  LOGO设计灵感竟出自旗杆

当晚的发布会,由青春活力的动感视频作为开场,伴着众人的喝彩声,我们也欣赏到了WEY的LOGO演绎,这个形似数字“1”的设计,灵感来自于WEY的故乡——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那历史悠久的旗杆。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2

它不仅表达了对故乡保定的由衷敬意,更传递了长城汽车希望WEY品牌从保定起步,引领中国豪华SUV,成为行业旗帜和标杆的深刻寓意。

新意  影子舞诠释匠心制造

嘉宾陆续落座,此时大屏幕演绎了一段美轮美奂的影子舞,它讲述了工程师专注技艺的场景内容,感性与理性相结合,表现了匠人般专注、坚持、执着的态度,传递了“匠心之美”。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3

感动  WEY背后的力量源泉

一向低调的魏总也亲自上台发表了演讲:“姓氏不仅是荣耀的积淀,也是时代的开拓和传承,我决意以自己的姓氏郑重承诺,像守护自己的荣誉和信仰一样,去捍卫这个品牌。用我们一贯的承诺、责任和自信,将WEY这个品牌真正做大做强。”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4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5

创造  最IN科技和理念

每个年轻人,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辆豪车。WEY做到了将豪华,带到所有人触手可及的地方。用先进的科技,满足年轻人追求新事物的热情;用看得见的设计,让大家一睹艺术与生活的融合;用触得到的质感,让家人度过一段舒适安全的旅程。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6

正如WEY品牌CEO严思先生多次提及的安全,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同时兼顾高性能的安全,这是WEY为大家许下的承诺。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7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8

惊艳  设计师乘车出场

随着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W01和W02两款车型也缓缓驶上了舞台,造型副总监皮埃尔先生从车中走出,带着“作品”和大家打招呼。惊艳的外观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别出心裁的车灯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9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10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奢SUV——WEY-图11

耀眼的矩阵式LED大灯,

用划破天际的方式,

向大家宣布:

WEY的时代,真的已经到来了!

若想咨询详情,请拨打:

寮步店: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富竹山路段

电话:0769-83030313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一巷9号

电话:0769-23303318

常平点:东莞市常平镇桥沥村常黄路段

电话:0769-82752828

石排店: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

电话:0769-81731822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7.39-8.59万

长城

看了长城C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