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进取无限BMW3系车主走访平山希望小学

悦,是喜悦也是愉悦。我一直以为悦是自顾流连,偶然发现它亦可使他人雀跃,是为“取悦”。

 谈“悦”意义甚广,我们今天叙述的,则是BMW之悦。从驾驶乐趣到成就梦想,再从责任延伸到分享,“悦”始终贯穿其中。2010年第一季度末,BMW品牌首次推出“悦”理念,5年多过去了,它带来的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责任心从未停歇。2015年12月26日,宝马3系车主孟亮先生协同石家庄宝和宝马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平山河渠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祖国希望之悦换得内心责任之悦,是孟先生所向往的。但是个中艰难只有自己能体会,尽管高速公路可以直通西柏坡,但是通往公益的路哪有这么容易?冬日里的严寒和石家庄特有的雾霾加上坑洼路段无形中阻碍了我们的去路。好在我们还有BMW 3系陪伴,40年来世界风云变幻,唯有BMW 3系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挑战自我,以永葆青春的模样,与无数热爱3系的朋友们并肩前行。

经过3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抵达河渠希望小学,尽管辛苦但是无人感觉疲惫。随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将此次捐献物资送到了孩子们手上,看着大家有了过冬衣物,寒冬仿佛也不感觉有多冷。

孟先生尽管年轻,但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此类公益活动了,“每年都有很多孩子们在吃饭、穿衣、住房等基本生活条件没有保障,而我们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大家,我相信也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平凡事。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我内心也感觉非常幸福”。我想这也是孟先生对BMW之悦的一种体会吧。

就像BMW 3系一样,已经不能单纯的用一辆车来形容它,更多的是一种情怀,一种理念,一种精神,恰恰在孟先生身上有所体现。截至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400万台BMW 3系驶下生产线。在辉煌的成绩和荣誉面前,新BMW 3系传承家族40年的运动精神,以更加创新和丰富的设计彰显其个性与动感本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端的品质。

BMW之悦,由此可见一斑。在这里我们感谢孟先生对社会对未来所作出的努力,也感谢石家庄宝和宝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有了他们的存在,社会才显得和谐与进步,让我们继续期待BMW下一次“悦心”之旅。

相关阅读
宝马3系(进口)
宝马3系(进口)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24-79.8万

看了宝马3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