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马3系优惠8.08万 竞争奔驰C级

深圳宝马3系优惠8.08万 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宝马了解到,宝马3系促销优惠达8.08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宝马3系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3系(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3系(进口) 320i时尚型旅行版2016款 39.96 33.94 6.02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进口) 320i运动设计套装旅行版2016款 46.96 39.94 7.02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进口) 330iM运动型旅行版2016款 56.96 48.88 8.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3系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众所周知全新宝马3系有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我们认为加长轴距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但要强调的是,它并不是在标轴车型上进行轴距拉长这么简单,长轴距版3系依然保持着50:50的完美比重分配,也令它继续保持着同级操控之王的美誉。

4bd29a27e282f.jpg

 

4bd29a242c01c.jpg

 

4bd29a0f752f8.jpg

 

  宝马新3系内饰:内饰方面宝马提供了运动版、豪华版和风尚版三种内装方案。运动版采用全黑内饰,配以红线缝制的座椅及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豪华版和风尚版也是各自突出了相应的品位风格,相比较而言,时尚型的双色内饰则显得过于普通了。

5347baa7ed148.jpg

 

5347ba78ca541.jpg

 

  宝马新3系空间:后备厢和腿部空间成亮点新3系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加长的轴距,与其直接关联的就是后排腿部空间。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腿部有一拳以上的富裕,对标准轴距车型来说还算可以接受,而头部三指空间则显得有些局促。长轴距版腿部空间达到三拳距离,对这个级别车型来说足够大了,只是头部空间依然没有变化。

5347b9f26c7f8.jpg

 

宝马新3系动力:动力操控给力 油耗也不高,全新3系用扭矩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替换了之前的自吸机型,这款代号为N20B的发动机有标准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分别用于320车型和328车型。低功率版可以提供184马力和270牛米数据,而高功率版则可以上升到245马力和350牛米的成绩,即便是低功率的320也能够在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涡轮发动机的特性让320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表现只有6.9升。

52c0361e7bfd1.jpg

编辑点评:宝马3系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8.08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C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3系(进口)
宝马3系(进口)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24-79.8万

看了宝马3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