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表现还不错 试驾潍柴汽车-英致737

说到“737”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波音737”客机,这样的结果未免也太单调了一些。这不,潍柴汽车便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名为“英致737”的全新MPV车型。在宝骏730有着近乎无敌统治力的中国品牌MPV市场(7-9万元级别),英致737的登场可谓是有着一定勇气的。那么在这款新车上是否有着足够实力呢?

潍柴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或许大家对为何将其命名为“737”感到很好奇,大家可以将“7”理解为7个座位;“3”代表3代人(或3排);剩下的“7”则表示700公斤的承载能力。另外,之前我的同事王亮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实拍解析,对新车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此篇文章我就不再做对重复的内容进行阐述了,大家可以先点击下方的链接先对英致737车型进行了解。此外,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5L MT 豪华导航版,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

● 外形简洁/细节别致
    新车基于本田FREED打造,是潍柴汽车的首款紧凑型MPV产品。外形设计简洁,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上端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相连,再加上不规则的侧窗玻璃,整体设计较为别致,同样也显得较为年轻。

潍柴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新车配备了ABS、车侧影像、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配置非常丰富。同时,车侧影像也是首次出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上。而轮胎方面,新车采用的三角牌轮胎,尺寸为185/65 R15,售价约为185元/条。

● 配置较高/头部空间优势明显
  至于内饰部分,英致737的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适当的加入了烤漆面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上设有一块8英寸触摸屏,使用起来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令人满意,功能也很丰富。

英致737的后备厢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表现还是符合这一级别车型水准的。后备厢地板离地间隙不高,且后备厢盖也并不沉重,使用起来没有任何不便。而新车中控台下方区域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让人感到很满意,手机、水杯以及卡片均有能够放置的地方。

● 1.5L+5MT的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目前仅有1.5L发动机提供,但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分为高低两个版本。低配车型使用的4A15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而其他车型则是使用的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41牛·米。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 总结:
  作为潍柴汽车的首款紧凑型MPV车型,英致737的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较为耐看的造型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而空间和配置方面的表现则要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显得抢眼许多,特别是头部空间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车侧影像功能。至于动力方面,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轻盈的转向以及轿车化的驾驶感受也让整个驾驶过程变得十分轻松。
    英致737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在7-9万元价格区间车型的选择面。目前这一级别市场中前置前驱车型销售主力还是宝骏730、风光360以及开瑞K50,新车上市后如果能有个合理的价格,凭借不错的设计以及在空间、配置方面的优势,分一杯羹应该也不会太难。

郑州鹰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荣店:中州大道三全路北500米路西天荣汽配城院内
    莆田店: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北角华丰国际汽车园
    销售热线:0371-56797799

相关阅读
英致737
英致737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98-8.78万

网友对英致73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致73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