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潍柴英致MPV将搭载1.5T引擎 竞争宝骏730

潍柴英致MPV将搭载1.5T引擎 竞争宝骏730

2015-12-15 11:4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潍柴英致推出了首款MPV车型——英致737,根据企业的新车规划,后续还将推出搭载“T”动力的高端MPV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英致737 1.5T车型的审批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目前官方给出的英致737售价区间为5.68-9.98万元,1.5T车型预计将比现款售价区间贵1.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主要竞争宝骏730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给出的信息看,英致737采用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取代了英致737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英致737 1.5T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据了解,英致737 1.5T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相比现款英致737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40kW,峰值扭矩增加了80N.m。动力性能在现款基础上大幅增加,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英致737于今年9月8日正式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5.68-9.98万元,这是继英致G3推出后,潍柴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此次潍柴英致汽车针对消费者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填补产品动力空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动力选择。考虑到售价方面,新车预计较现款车型整体贵1.5万元左右,略高于宝骏730 6.98-8.98万元的售价区间。

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多被合资品牌车型占领,留给自主车企发挥的余地越来越小。对此,潍柴英致选择“另辟蹊径”。按照其发展规划,未来企业推出的SUV、皮卡、MPV车型都将搭载Meetwo米图系统平台。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未来潍柴英致产品线会有更多产品、动力组合以及高科技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