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超值家用MPV 潍柴英致737东莞到店实拍

超值家用MPV 潍柴英致737东莞到店实拍

2015-09-21 00:3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5年9月8日,潍柴英致旗下首款MPV车型——英致737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5.68-9.98万元。说到737这串数字,您肯定会联想到某公司的民用客机对不对?其实对于英致737来说它完全是另外的含义,不过既然重名了那也肯定有些交集,例如它们都是为注重经济实惠的消费者准备的产品,所以称英致737为不会飞的经济舱也蛮符合这个含义的。

 吧

英致737作为潍柴英致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二款车,整体造型偏向家用的基础上又赋了更多时尚运动气息,其轿车化的造型设计创造了家用纯正MPV设计的风向标。与此同时各细节之处都凸显出潍柴英致汽车“与力量同行”的品牌基因。外形方面,英致737延续了英致汽车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面积不小,并与前大灯贯通。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光源。此外还有LED高位刹车灯,在后尾标LOGO下还有可视倒车影像摄像头。

  

点击进入国庆车展购车报名

东莞市汇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潍柴英致4S店  
东莞市汇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潍柴英致4S店
主营品牌: [潍柴汽车]
电话:4008318618转9567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社岗路段258省道中石化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