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舒缓的进击 东风风行S500 CVT车型试驾

舒缓的进击 东风风行S500 CVT车型试驾

2015-11-03 09:4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视线游入车内,风行S500内饰很家族化,中置瀑布式设计虽已经不算新鲜,但传统的家轿风格倒也容易让人接受,在第一时间给人以亲切感。银色装饰条配合钢琴漆亮面黑色饰板,点缀装饰提升质感。

仪表盘部分车型采拥双炮筒配单色中央电脑的设计,样式简单常见,主要以功能读取为己任。指针跟表盘的设计缺乏新意,背光颜色质感欠佳。方向盘部分三幅样式迎合还好运动的年轻人口味,皮质包裹的环圈手感尚可,多功能按键为驾驶提供便利跟安全。 

中控部分风行S500设计的还是非常简洁易用的,外观的设计、布局都十分人性化,上手也很方便。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略小,界面设计比较中规中矩。

综合配置表现部分,风行S500是有所侧重的。在最基本的需求方面,车型没有吝啬,该给到的都给到了,而ESP及一键启动这类配置则是拉高逼格的部分。提供试驾的车辆为风行S500的1.6L引擎CVT版本,按预售价将近十万的价格,综合配置和下面的空间部分,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