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舒缓的进击 东风风行S500 CVT车型试驾

舒缓的进击 东风风行S500 CVT车型试驾

2015-11-03 09:4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SUV市场的硝烟还未平息,被各方媒体人预告即将引爆的MPV似乎真的开始火热起来。不管你承不承认,不论你是轿车三排座、旅行车身材,还是货车三排座、内饰舒适,无能否认的一大批神似MPV定位的车型已经在快马加鞭赶来的路上,甚至已经赶到。前有宝骏730累计破20万辆的神级销量之巨大诱惑,是谁都想分一杯。今天的主角就是勇士,直接对标好不躲闪,东风风行S500是否拥有可撼动局面实力呢?需要好好耍一耍,试看看咯。

东风风神一贯务实状态给人印象很深,风行S500也不例外。初见它给我的感觉很扎实,不见棱角的设计风格有种途安的即视感。当然这只是一瞬的感受而已。定位MPV的风行S500很明显走的是成熟大气路线,所以跟类似定位的商务车神似也在所难免。不过它家用的倾向更重一些,在端庄正式的氛围内给人温暖的亲近感。

车型前脸设计中规中矩,镀铬装饰的四幅样式衡展进气格栅尺寸不大但气度不差;主灯组沿着格栅两侧向后延展,卤素无透镜的配置表现不算亮眼;LED日行灯跟雾灯同区出现,用镀铬装饰分割且修饰;头部每个区域的面积协调度很好,装饰线条的使用舒展自如,开出门不会失了脸面。

侧面部分风行S500依旧务实到彻底,典型MPV的体型圆润的笔触给人以信赖感。双色后视镜集成有转向提示灯及加热等配置;不粉饰的车门把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功能;16寸五幅铝合金轮毂配合玲珑牌轮胎,造价经济但后期保养应该能帮您省不少钱。

相较于前脸的大气,风行S500尾部设计更为时尚一些,尾灯的造型十分特别,辨识度很高,不过依旧卤素光源似乎有些赶不上潮流。六边形的后挡风、接近下保险杠处的突出棱线以及SUV风格的后护板营造出时尚氛围。三点式泊车雷达有点落伍,泊车影像加以弥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