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2015-10-26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东风雪铁龙的老款世嘉已经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了,良好的口碑也为其积累下许多忠实的拥护者。现在东风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世嘉的全新换代车型C4世嘉,这是一款定位略低于C4L的全新紧凑级车型。这款车的推出将直接与朗逸、福瑞斯等车型竞争,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就让编辑带您去体验一下这款全新车型吧。

外观

车头的造型保留了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经典的中网镀铬装饰条与头灯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整体造型比较中庸,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头灯的整体造型也十分中庸,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并且搭载的是最传统的卤素光源,如果头能能设计一个透镜,那么整车将会更精神。

车身侧面的腰线并不复杂,简单的两笔勾勒出了硬朗的线条,造型既不激进也不老气,适合家用,个性平淡并不张扬。16寸的双色抛光铝合金轮圈的造型中规中矩,16寸的轮圈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非常合适,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05/55 R16的固特异轮胎。

C4世嘉搭载了一套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距离车身两米的时候就可以工作,反应时间仅需0.1S,实际体验感觉确实不错。后视镜上还集成了车后盲区检测功能,并且支持电动调节,但可惜的是没有配备电加热以及电动折叠功能。

车尾的造型相比较车头以及车侧来说,要显得更加活跃一些,贯穿整个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小鸭尾的上翘部分都为整车增加了不少动感。尾灯采用了双U型设计,点亮以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还与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层次也变得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