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2015-10-26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动力试驾

这台获得了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抖动抑制的很不错,另外还有1.6L和1.6T版本车型可选。变速箱使用了一台带有运动模式以及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合理,而且换挡时也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感。悬架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并且被隐藏在了车底。

这台1.2T版本的车型,在动力方面已经够用了,对于一辆家用代步车来说低扭很重要,起步超车很轻松,只是在高速动力储备方面稍逊一筹。悬架方面整车调教的非常舒适,悬架偏软,在崎岖路面行驶会出现一些多余的弹跳,但基于雪铁龙扎实的底盘调校功底,C4世嘉在极限状态下,对于车辆的支撑还是没有问题的。在指向性上C4世嘉只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但这种表现也符合一辆家用代步车的定位,操控起来会感觉很轻松惬意,不会出现人与车较劲的情况,可以让大部分司机轻松驾驭它。

全文总结

C4世嘉又是一台非常合格的家用代步车,它在各方都非常的均衡,外观设计并不激进,内饰风格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这辆车驾驶起来非常符合怡然自得这几个字,动力够用,转向以及悬架非常舒适,再配合丰富的配置,让人开起来感觉非常舒服。它并不适合激烈驾驶、外观符合国人的中庸之道,这种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的车在国内销量才是最好的。这次东风雪铁龙对市场把握的恰到好处,我相信等到C4世嘉正式上市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