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2015-10-26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

内饰风格与车身整体造型一样,都属于非常中庸的设计,纯黑色内饰,配深色装饰面板,让人挑不出毛病,但也没有太大的设计亮点。仪表盘采用了黑底白字的设计,配合红色的机械指针,读数清晰,行车电脑的功能并不丰富,因为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了多媒体系统上。

这套车载互联系统已经在标致雪铁龙家族的多款车型上出现过了,采用全触控操作,反应灵敏度以及分辨率也做的很不错。车辆对于行车电脑方面的设计都集成在了这套多媒体系统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在C4世嘉上是全系标配的。

C4世嘉的无钥匙点火系统被设计在了方向盘左侧,初次使用还需要多多适应,另外还贴心的设计了两个卡槽,方便停车以及走高速。在方向盘左下方集成有大灯高度调节,ESP/自动启停开关等等。ESP为全系标配,但在关闭ESP后时速超过30公里/小时就会自动开启。雪铁龙的客服中心可以帮助设定导航或者远程援助,客服中心的态度非常好也非常耐心,导航数据下载的也很快,实用程度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