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怡然自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2T车型试驾

2015-10-26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空间

C4世嘉的座椅看起来非常舒服,坐上去同样感觉很舒服,主驾驶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支持六向手动调节,但都没有腰部支撑功能。编辑身高182CM,坐进前排头部空间能达到1拳左右,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左腿与车门间的距离非常客观,一点儿不会觉得拥挤。

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就没有前排座椅那么好了,但好在填充都一样柔软,但是没有中央座位头枕略显可惜了。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1拳,腿部空间同样也可以达到一拳,表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了。

后排地板中央凸起很高,而且并不能放下一双43号的鞋子,再加上后排没有中央头枕,所以后排中间座位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中央扶手后部没有设计出风口也没有设计电源接口,而是设计了两个储物格,编辑感觉如果能换成USB充电口和储物格的设计会人性不少。

天窗虽然不算是一个稀有配置,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天窗尺寸中规中矩,但打开以后整车内部也能变得通透不少。尾箱方面,厂家并没有公布其容积,但实际体验感觉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要,而且尾箱地板非常平整,但可惜的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