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胆做自己 三款型格中级进口轿车推荐

大胆做自己 三款型格中级进口轿车推荐

2015-10-16 09:4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克莱斯勒300C

售价:39.99-49.19万元

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美系中大型轿车,粗犷豪华的美国风格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它的售价在进口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优势,经过改款的300C相比现款进行了大幅改进。

此次改款的克莱斯勒300C在保留了传统美式风格的基础上,对外观的细节刻画更为精致,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更为合理,可以算是成功的改款,再加上这款车一向实惠的售价,相信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款300C的动力总成基本维持原状,引进国内的时候也会有3.0L的车型。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缸径大于行程的设计有利于提升最大功率,但更值得一试的是其出色的平顺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