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吉利博瑞GC银川实拍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吉利博瑞GC银川实拍外观靓丽/配置丰富

2015-09-30 15:11:4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吉利集团在收购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后,不管是车型整体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在逐步稳健的上升。吉利此次发布的全新的中型车——博瑞GC9不仅拥有大气漂亮的外观设计,在内饰配置,尤其是安全系统上更是亮点颇多。从此前的官图和试装车实拍的反馈来看,GC9无疑早已征服大部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挑剔的眼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通过本次实拍,看看这辆被誉为“最美吉利车”的博瑞GC9是否名副其实。 

吉利博瑞GC9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自动标准型2015款 12.98
1.8T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3.98
礼宾限量版 1.8T典藏型2015款 14.68
1.8T 自动尊贵型2015款 15.68
1.8T 自动旗舰型2015款 17.68
礼宾限量版 1.8T尊享型2015款 17.88
2.4L 自动标准型2015款 11.98
2.4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2.98
3.5L 自动旗舰型2015款 22.98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吉利博瑞GC9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22.98万元。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篇:

乍一看吉利这款GC9是不是有点像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帝豪KC的概念车呢?没错,GC9是基于帝豪K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上打造的一款新车型。新车并没有出现概念车“理想很丰满”,而量产车“现实很骨感”的巨大差异。涟漪状的中网、动感流畅的下进气格栅设计、被曲线日行灯分割的大灯以及整车优雅的造型都被保留了下来。

GC9这张大气而秀丽的前脸是俘获众多消费者芳心的首要功臣。前脸各部分以恰到好处的比例分散在盾形涟漪状中网周围,时尚而不失大气。大灯与中网连成的V字造型和下进气格栅构成的X型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和霸气,令GC9不怒自威。换个角度看GC9的中网,以吉利全新品牌LOGO为中心发散的盾形涟漪中网暗示着黑色的进气格栅下方的动力组合值得期待。前驻车摄像头装在吉利LOGO上方,并与中网连接在一起。中网后的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格栅内还有中国风的造型设计。

GC9的大灯设计与帝豪大灯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条弯折的LED光带日行灯把大灯分成两部分,外侧是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内侧是远光灯和转向灯。一条横贯左右的银色装饰条是GC9前脸下半部分的最大亮点。美观同时还增强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而两侧下滑部分还与保险杠划出了柳叶状的雾灯区域。除摄像头外,GC9还在车头安装了6颗驻车雷达。

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956mm*1861mm*1513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而且这辆中级车的轴距为2850mm。GC9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2850mm的轴距在中型车级别中属于“大块头”。修长而且一气呵成的腰线,表明了作为中型车应有的气场。尾部半溜背设计为略显沉重的尾部增添了活力,惹人喜爱。

前凸的下唇、铿锵有力双五辐轮毂加上TGDi的标识,宣示着GC9绝不是一款沉闷的中型车。GC9半溜背的设计在自主中型轿车中属于首创,打破了大多数中型车中规中矩的尾部设计。我们这辆实拍车型配置的轮胎为米其林 MICHELIN 245/45 R18。

  

电子集成的转向灯和后视镜很好的融合在了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后视镜底部有驻车影像,可以在倒车时看好两侧情况。门把手带有镀铬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实拍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在自主品牌设计风格上瞻前不顾后是个通病,相对于漂亮的前脸造型在尾部上就没有那么的出彩。双排的出气孔是个亮点。GC9的尾部是外观设计中最富有争议的地方。小尺寸尾灯安置在尾部与侧面的转角比较高的位置上,加上溜背的造型,整个尾部重心显得比较高。

  

车尾造型简洁明快,一根带有吉利英文名称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后备箱,车标将不会出现在尾部。GC9的小尺寸尾灯采用了分体设计,后备箱上的尾灯十分紧凑,也没有使用最近流行的导光带设计。不过从点亮效果来看,尾灯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尾部驻车摄像头自然不会在博瑞GC9上缺席。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双色保险杠提升了GC9的运动感,雾灯位于两个排气口中央。在外观上吉利GC9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自主品牌在赶超国外优秀品牌的同时也不忘记在新车上加入中国元素,带有中国风的造型设计与前进气格栅上的造型一样,这点值得我们称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