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牧马人领衔 中国龙元素与汽车完美结合

牧马人领衔 中国龙元素与汽车完美结合

2015-09-08 09:3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主要象征,汉族等大多数华人,龙图腾至今约有八千年的历史,可以说是中国人的标志,为此很多车企在中国都推出过与龙相关的限量版车型,用来更好的宣传品牌,下面我们就来统计下哪些车企推出过龙年限量版车型。

Jeep牧马人 龙腾典藏版

这款龙腾典藏版牧马人其实只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主题元素,中国人在潜意识中都会有些许“龙”的情结,以龙为主题,应该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值得欣慰的一点是,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张扬。

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

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内部设计的细节和工艺上处处体现了独具匠心的“龙马”主题和对中国文化的礼赞。汉文字作为五千年中国文化的精髓,是历史和文明的传承。艺术创作的金色写意书法体 “龙马”图案被精细地绣制在车内座椅的头枕位置,以简体中文呈现的引擎“启动”按钮及专属于20辆限量版跑车的特制纪念铭牌与车内其他细节相得益彰。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在龙年的时候,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特别为中国定制的“龙版”幻影,曾在广州车展推出,这款车车身侧面涂有金色龙德喷漆,为达到完美的匀称和平衡,龙头向前。此手绘龙图腾灵感来自北京故宫,为整车外观的画龙点睛之笔。 车内每个皮革靠枕上也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并融合四种色彩: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以映衬使用的皮革颜色。此外还带有一个额外的座椅花边。

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版

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版车型将提供代表中国的历史和艺术的华美而明亮的颜色。在内饰设计上,购车者可以选择香槟金色、火山红色或紫红色。香槟金色代表富有、财富和龙的身份。紫红色代表和睦、保护和富有。火山红色代表龙喷出的火焰。

巴博斯Brabus中国龙限量版

Barbus 60 S是基于奔驰S600打造的。这款中国的限量版,还有一个全新更具有攻击性的保险杆和车身套件。全车盘缠着九条龙纹装饰,车外使用的是纯铜镀黄金,车内侧使用刺绣和拓印的工艺。这些龙纹装饰都是由工艺师全手工打造,彰显车主尊贵的身份。

总结:无论是哪种设计无非是为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尽管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速度减缓,但是中国依旧是各个汽车品牌的最为重要的市场,未来也不排除会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限量版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