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传承优秀血统 2015款猎豹Q6越野场地体验

传承优秀血统 2015款猎豹Q6越野场地体验

2015-08-26 07:2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也许猎豹Q6这个名字对于很多车友来说比较陌生,但提到帕杰罗的名字恐怕就会让大部分人找到共鸣。没错,简单来说猎豹Q6就是基于第二代三菱帕杰罗进行升级的产品。虽然如今第四代帕杰罗都已经在市场上耕耘多年,但老车型的优秀基因依然可以让猎豹Q6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初级硬派越野车的市场,而今天编辑就来到了一个十分专业的试车场地来对Q6的越野性能进行一番实地体验。

外观

外观上,猎豹Q6的整体造型与之前的黑金刚甚至是原型车第二代帕杰罗都有着颇高的相似度,但时至今日再沿用老气的外观就很难打动消费者,所以Q6在外形细节方面做了很多改进,尽管无法脱离其当年的设计背景,但现款的外观已经年轻了很多,具有一定的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