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躲避车展高能预警 9月"非车展"上市新车

躲避车展高能预警 9月"非车展"上市新车

2015-08-25 09:4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临近金九银十,对于众车商来说,即将到来的成都国际车展,无疑是年底前冲击销量的最后一次展示机会。但车展上众多新车齐放光芒的场景,无疑会让人感到视觉疲劳,难以给人留下印象。每年的车展月,都会有不少车型选择避开车展发布新车,这样的做法对于各方面来说都是好事。

9月非车展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长安福特金牛座       9月底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9月5日
奔驰GLE       9月底
江铃福特撼路者       9月内
丰田卡罗拉双擎       9月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五款上市新车可谓都是世人关注的热点,奔驰全新GLE、福特撼路者和全新途胜三款SUV,在各自的级别领域中都是一种开拓和创新,它们的到来也必将会掀起一阵热浪。卡罗拉双擎的推出,则为家轿王牌又增添了一分实力,更进一步降低了丰田混动技术的门槛。福特新旗舰轿车金牛座,也将携福特全新动力总成,对中高级车市场奋起直追。

长安福特金牛座

由于种种原因,此次长安福特金牛座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对外公布,不过单从外观设计来看,它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至少种种的全新设计让它颇具一番商务气息,同时在具备这种因素的同时,又并不呆板,这一点是什么难得的,待日后内饰与配置公布后,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加全面的介绍,究竟它的实力是否过硬,到时便可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