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拒绝低调 四款个性十足豪华商务车推荐

拒绝低调 四款个性十足豪华商务车推荐

2015-08-07 09:2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英菲尼迪Q70L

这次中期改款的英菲尼迪Q70L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采用了“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打个Q70L身上简单的比喻来说明,就比如它的外观设计,这次从头到尾都充满着运动气息,而打开车门的瞬间,你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种铺面而来的商务豪华感,这两种截然相反的感受,就是“冲突美学”中的一部分。

长久以来,英菲尼迪以工业手段去表现自然元素的做法,在这次中期改款的Q70L身上也被运用的恰到好处,这一点所带来的视觉体验,我们也早在之前的Q50车型上见识过了,水波纹的进气格栅与弯月形的C柱,再次运用到更高级别的Q70L身上依然恰到好处。

2015款Q70L的变化主要局限在外观方面,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完全一致,黑色内饰配合木纹装饰也是经典的豪华车所必备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四辐式设计,并没有采用更运动的三辐式设计,多功能按键丰富,而且方向盘的握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此次中期改款的Q70L继续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而此次实拍的车型则装配的时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并没有改变,但据相关人员成,这台发动机在油耗发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