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风格迥异品质之选 12万入手三款国产SUV

风格迥异品质之选 12万入手三款国产SUV

2015-07-03 08:5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购买一台SUV再已经不是单纯的为了准求越野的乐趣,品牌、品质、功能及设计等等因素越来越主导着消费者的最终销售行为。而三款优秀的国产SUV车型入门仅仅需要12万元起,它们风格迥异或许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的心。

产品名称 传祺GS5速博 优6 哈弗H6 Coupe
品牌 广汽传祺 东风裕隆 哈弗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68-23.18万 12.88-20.08万 13.98-17.18万
长(mm) 4750 4625 4549
宽(mm) 1854 1825 1835
高(mm) 1690 1620 1700
轴距(mm) 2710 2720 272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三款车型的售价方面,它们拥有着极其相似的定价区间,广汽传祺GS5速博售价12.68-23.18万元;纳智捷优6指导价12.88-20.08万元;而新近上市的哈弗蓝标H6 Coupe车型售价13.98-17.18万元。三款车型各自拥有迥异的设计及定位,但同样都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广汽传祺GS5速博

外观上相比起现款传祺GS5外形的婀娜多姿,全新传祺GS5速博的外观可以说翻脸不认人,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不仅带有透镜、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还融入了转向灯,可以说是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前格栅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的新家族化设计,看着虽没有GS5动感,但的确更显大气,也更上档次,也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由原来的4732mm增加为4750mm,轴距上与GS5保持一致,其27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在空间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内饰部分并没有和外观一样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仅仅是在档把造型上和之前的5AT变速箱有所区别,其他部分和GS5一样并没有变化。但它的整体配置确实比GS5更加强大,无匙启动、坡道辅助、自动电子手刹、盲点监测以及车道偏离系统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当然,这些配置也许只会出现在以后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上广汽传祺将搭载与GS5上的那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搭载于全新的GS5速博车型上。从参数上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但最大扭矩从237NM提升至242NM,较老款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有一定增强。而且全新的传动系统部分配备了全新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重新调校后扭矩更加充沛的1.8T发动机,让我对他的动力和经济性有着不小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