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广汽中兴GX3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广汽中兴GX3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2015-06-30 15: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各品牌厂商也因此更加注重车型的个性化与时尚化,可供年轻人选择的车型与日俱增,以至于选车倒成了一大难题。近年来备受追捧的小型SUV凭借小排量、高动力、大空间的实用表现,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接连拔地而起,到底哪款小型SUV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心?下面这位80后小伙的购车经历,值得年轻消费者参考借鉴。

他是80后创业者小张,来自广西南宁,也是广西地区第一个GX3用户。他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去买自己心仪的爱车。他钟情于SUV车型,但目前经济能力比较有限,所以小型SUV成为他的首选。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小型SUV都是轿车或微客的改装升级版,一直想拥有一辆真正SUV的小张,在汽车论坛当了很久游客,详细了解各个小型SUV车型之后,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广汽中兴GX3。当初看见GX3谍照时,小张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把它“拿下”。终于等到新车到店,他就火速前去看车试车,看到实车后就更为心动了,当即拍板,付款提车。

在这个“看脸拼颜值”的时代,外观好看是第一要义。所以,买车先看脸是首当其冲的。GX3的外观可以说满足了年轻人对小型SUV的一切幻想,小张为之深深地吸引。“刚看它的第一眼,毫不夸张地说,我的魂就被它勾走了,整车造型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时尚感凸显,矩阵造型的前大灯自带3条C形LED光带设计十分抢眼,与格栅也融为一体,很是和谐,将时空隧道语言展现得淋漓尽致;纵式尾灯和LED光源的使用也特别彰显年轻时尚范儿,让我感觉倍儿有面子。”对于GX3的外观,小张赞不绝口。

光有面可不行,有里有面才是真本领。GX3的“面子”彰显SUV的时尚活力,“里子”的表现也毫不含糊。小张这样说道:“GX3的性价比简直是爆表,6.38的起售价格居然能拿下多功能方向盘、7寸触控大屏影音系统、GPS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车载蓝牙等高大上的科技设备,各项功能设备相当齐全。当初毅然决然地选择它也正是因为看中了GX3领先同级的高端配置带来的高舒适性,后来的使用也证明了这些配置为我在驾乘过程中带来了更加智能化、更加舒适的体验。

男生都对车颇有研究,小张也不例外,说起这个,他可真是滔滔不绝:“很多小型SUV偏软的调教很难支撑车身。而GX3则得益于专业的底盘调教,传承了硬派SUV的DNA。其优点在于能够提高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控性,尤其在高速过弯过程中,车身姿态保持得非常好。在越野过程中我同样会感受到最佳路面操控性体验与更稳定的行驶体验。记得有一次出游,正好碰上了大暴雨,很多地面都出现了很深的积水,我的GX3凭借185mm的离地间隙轻松通过,让我省了不少心。提车到现在已经有1000公里了,就加过500块钱油,主要是在市区开的较多,到处都是各种塞。出游那次平均每100公里油耗是5.5L左右,现在在市区开平均油耗在6.5L左右,特别省钱。”

除了高通过性和高稳定性,小张对GX3的大空间也大加赞赏:“GX3的空间非常出色,我坐上去头顶离车顶至少还有十几公分的距离。上次带家人和朋友一起出游,不管高矮胖瘦,大家都能保持舒服的乘坐姿势,加上软硬适中的座椅和底盘调教,即使长途旅行也不容易劳累。”

事实证明,GX3无论是车身设计、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驾驶的操控感都远超目前小型SUV的标准,同时也抓住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如今,紧凑级小型SUV已经是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很多年轻消费者在初次购车时都会将目光锁定这类车型,正如小张所言:“年轻人买车,买得起、实用、喜欢才是最重要的!”相信广汽中兴GX3定会凭借其高颜值外表和实力派内“芯”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