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内在的升级 2015款荣威550混动车型试驾

内在的升级 2015款荣威550混动车型试驾

2015-06-30 10:0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早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就推出了荣威550 Plug-in车型,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在2014年荣威550 Plug-in也正式推出了量产版车型,开始正式销售。一年之后,来到了2015年,荣威550 Plug-in车型又推出了2015款,这款车型最大的改动就是搭载了一套inkaNet5.0车载互联系统,对其内在的科技感以及实用性都有很大提升,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这款车。

外观

车头方面整车的造型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镀铬中网配合前杠的造型让整车显得层级感非常丰富。高配车型的头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头灯,并且还带有弯道辅助照明灯以及蓝色天使眼,看起来很上档次,只是灯腔内的LED光带只是示宽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除了轮圈与老款车型有变化以外,其余部分与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偏向圆润中庸,并不激进。轮圈采用了全新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比老款看起来更加运动,轮胎依旧采用了米其林的低滚阻轮胎,规格为215/55 R16。

车尾同样是没有什么变化,车尾相比车头层次感略显单调,整体风格依旧是圆润的造型没有什么棱角。尾灯采用了LED与卤素组合的结构,示宽灯的LED光带很漂亮,在夜晚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

内饰的颜色布局是这次改款的变化之一,高配车型加入了棕黑配色,双色内饰以及双色座椅能更好的体现出整车的豪华质感。由于功率表的位置侵占了传统转速表的位置,所以荣威550 Plug-in将右侧行车电脑中加入了数字发动机转速表(当前转速为怠速充电模式),右侧行车电脑数据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手动调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