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帝豪RS官方图片发布 2015年7月上市

吉利帝豪RS官方图片发布 2015年7月上市

2015-06-15 11:2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吉利发布了帝豪RS的官方图片,新车型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据悉,帝豪RS将会在7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帝豪RS基于两厢版车型打造,其增加了前后包围和侧裙、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钢琴烤漆材质的多辐条轮圈,这些细节部分的改进让帝豪RS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帝豪RS提供橙黑、白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另外内饰缝线均采用珍珠白双缝线工艺。配置方面,帝豪RS增加了导航系统、坡道辅助、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帝豪RS搭载的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峰值扭矩为185N·m。(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