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2015-05-19 13: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动力篇

老款X5 50i配备的是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X5则是是采用了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5500-6400rpm,最大扭矩为600牛·米/1750-4500rpm,从参数上看一点不属于老款的4.4T。与之相匹配的是大家最熟悉的ZF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少不了手动和运动(S)模式,同时方向盘也配有换挡拨片。

坐进具有浓重的宝马风格的X5驾驶室,一切都很熟悉,与宝马其他车型的内饰风格大同小异。但启动发动机,随之而来的浓厚的V8发动机声音顿时让你的肾上腺激素激升,仅仅从这诱人的排气声浪就已经让它和宝马X5 M看齐了,那么在驾驶方面是不是也能想X5 M一样有乐趣呢?

全新X5标配动态驾驶体验系统,包括:节油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在舒适模式下,一切都很自然,V8发动机的动力持续保持充沛状态,与变速器的配合也相当默契,换挡的平顺性表现也很出色,ZF8速变速器也是已经在众多汽车品牌上经过了多年的考验了。却换到ECO节油模式,转速会比其他模式下更低一些,即使在接近12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状态下,转速表也不会超过2000转,对于这台4.0T V8发动机来说,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

    不体验这台X5的运动模式,肯定是对不起它的4.0L双涡轮发动机。运动模式下,X5的油门响应立刻变的异常灵敏,轻踩油门都能感觉的到身体会瞬间与座椅靠背的轻度碰撞,也可以理解为推背感。继续深踩,可以明显感觉到变速器在迅速的降挡,而车速也几乎能瞬间就提升上来,转速表也是一路冲向红线区,这时候的方向盘也变的更沉,但是转向精度愈加精准,完全一副性能SUV的表现。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6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