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2015-05-19 13: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内饰篇

内饰方面,虽然全新一代X5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在细节处做出了诸多改变。分层设计的中控台让内部空间拥有了更强的层次感,被皮质材料覆盖的中控也更显档次,位于中控顶端的大尺寸显示屏更是与老款车型拉开了明显差距。

方向盘的设计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条幅的设计更为粗壮有力,握感十分扎实,底部镀铬饰条 的面积也有所增加。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类似新3系,分别可以控制巡航设置、音响系统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搭配的设计,不仅显示内 容变得更加丰富,也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

中控液晶屏由之前的嵌入式改为了独立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了iDrive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及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中控下方的音响、空调控制面板则采用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 布局简洁规整,使用起来毫无难度。

全新一代X5座椅的设计与老款差别不大,但是在用料及细节的处理上有所提升,真皮材质的质感更强,同时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拥有十分出色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并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和带杯架的中央扶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