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长安致尚XT银川实拍解析动感时尚新体验

长安致尚XT银川实拍解析动感时尚新体验

2015-04-02 16:49:2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自主品牌日益激进的势头值得赞赏,长安推出的致尚XT就让我们着实惊艳了一把,被称为逸动两厢版的致尚XT不仅名字不同,在外形上致尚XT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以及惊艳的线条都让它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化,这款国产“小钢炮”也被众多网友称为“最美自主两厢车”。致尚XT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稳定销量,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下面的解析将对您有所帮助。

外观篇:

  

  

长安致尚X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由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操刀,大量使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年轻、时尚且富有活力的外观设计足够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致尚XT的外观相当抢眼,时尚并且动感的外观设计,一洗人们对自主品牌外观中庸的感觉,致尚XT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车头设计颇具张力,前包围采用了夸张的大嘴设计;棱角分明的上进气格栅比逸动更加突出运动感,设计相当前卫,很自然流露出小钢炮的味道;LOGO被设置在中央显得尤为突出,整体运动气息浓厚,霸气十足。

  

  

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采用熏黑的设计风格,酷似砖石切割的手法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银色隔断展现出不错的质感,但没有配备透镜和氙气大灯,内部采用了长安Logo作为点缀,视觉效果比较出众。保险杆下沿向左右突出的两个尖角是为了提升空气动力学包围而设计的,也体现了它的时尚动感。转向灯和雾灯集成在保险杆下方,雾灯的样式同样别出心裁,下面黑色饰板的两条镀铬装饰也十分吸引人。

  

后视镜造型比较有线条感,集成的转向灯也日益成为主流,整体设计感很好。

车身尺寸方面,致尚XT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数据方面已经属于同级领先位置。致尚XT提供了2660mm的轴距,以及前1550mm、后1569mm的轮距。车身侧面干练,车窗下沿的两条交叉腰线提升了视觉美感,也增强了运动气质;向前突出的前包围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尾部腰线的过度非常自然。

车尾设计同样出色,与整车运动风格相近,向内收紧的线条如肌肉般十分体现出运动感,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单边排气管做工也很精致。犀利修长的尾灯配上大弧面的设计,很好的雕塑了尾部的肌肉感。与极具攻击性的前脸相比,尾部的造型比较饱满通透,向内收紧的线条体现出十足的运动范儿和力量感。

  

  

运动化的外表下自然少不了尾翼来点缀。长安汽车以及EADO XT标识是这款国产自主品牌的“身份证”。犀利修长的卤素尾灯面积较大,很有质感。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顶配版配备倒车影像,对于安全方面的诉求长安跟上了主流值得称赞。单边单排气管做工也很精致。

五幅轮毂运动感强烈,刹车卡钳与整车气质很协调,配备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