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2015-04-01 0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试驾部分:

动力部分川汽野马T70拥有两套动力总成,引擎部分其搭载1.8L自然吸气跟1.8T涡轮增压等两款,1.8L自吸引擎来自三菱技术吉利控股国内自造,1.8T增压引擎则是完全的英国罗孚技术,数据表现相较线上竞品都不存在优势,只能停留在将够用的层面。变速箱由5MT跟CVT两款箱体配合演出,由箱体的结构来看,这两位也不是冲着出色动力表现而来的,成熟耐用是它门之间联谊的核心价值。

此次试驾的车辆笔者遭遇的是1.8L自然吸气版本,自重超过1.5吨的野马T70配搭1.8L自然吸气引擎,听上去就觉得差点意思。实际上也是如此,初段起步吃力感明显,低速扭力输出较弱,较明显的抖动状态时有发生。度过后动力输出平稳线性。野马T70采用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结构,灵敏度缓和,虚位不多指向比较精准,助力介入柔和,女生开也不会感觉吃力。

引擎中后段动力表现相对好,转速拉高扭力持续释放,速度也随着跟上。不过还是能体会到一丝年迈的感觉。5挡手动箱体吸入感不明显,略有点松旷,挡位较清晰,行程较短。驾驶体验中变速箱表现很轻松,略有一点点生涩,出入挡位干脆利落,没有粘连感,一般驾驶者可轻松掌握。

野马T70后悬采用多连杆独立结构,同级别车款基本都是半独立,这方面车型优势没gin线。底盘调校由英国米拉公司操刀,整体性很好,弯道支撑力强,感觉很德系,淡定从容。表现比笔者预期好很多。噪音方面,野马T70中低速表现不错,转速上来后,噪音明显升高,门板缝隙处刻意体会能听到跟触到漏入车内的风,不过相比之前的产品已经进步太多。

编者结语:

潜心修炼,川汽野马用了3年时间带来了T70。设计方面明显的模仿痕迹确实还在,但整体质感方面却有十足的进步,T70用细节的用心、配置的厚道、很人性化的关怀让体验者对它、对品牌产生了全新的认识。成熟是需要过程跟宽容的,动力方面野马T70的表现还欠火候,缺乏自主核心技术的它也还有很多路要走,但综合来看,较以往来看,它确实拥有了不一样的品质,值得给于一些鼓励,激励品牌跟车型持续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