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2015-04-01 0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野马T70延续了“模仿”路线,设计基调明显可以看出与大众途锐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车型内饰风格走简约路线,通过装饰条体现档次感,大区块的功能划分很明显,使用上手度很低,基本上第一次接触就能完全摸清套路。注重细节以后的野马让T70内外都拥有了样貌,亲切且温柔。

内饰做工方面野马可谓是下了血本,控制台大面积采用搪塑材质覆盖,成本非常可观。同级别车款很少有这样慷慨的大手笔,触感很好。装饰板部分金属拉素跟木质装饰的搭配体现成熟的档次感,缝隙宽窄控制的很好,装配工艺在自主品牌中算得上行业领先。

包括方向盘、仪表台、中控台等,川汽野马T70的设计都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经过以及自己的处理跟变化,拥有了一些自己的性格跟阐述。功能方面方向盘真皮包裹触感很好,侧翼按键造型明显是“大众”的手笔;仪表设计朴素、功能齐备但缺乏亮点;中控台不论是多媒体系统还是温控区都很大众,多媒体界面独立研发,使用反应时间迅速,屏幕略暗;温控区按键超大,避免了误操作的发生。

野马T70全系标配自动空调,配置表现很赞,光是这一点就会成为车型受到关注的重点。方向盘左侧区域集成有后视镜电空调节(拥有电动折叠功能)、油箱盖开启按钮、大灯高度以及仪表亮度调节等功能,基础人性化配置基本上以应具备了,还有井上添花的亮点。

遮阳板面积非常大,两侧均拥有独立的化妆镜,主驾驶还拥有证件夹;后视镜采用传统的手动防眩目镜面。整体功能表现朴实,突出实用性。头顶部分,T70设计有带内衬的眼镜盒;双模开启的传统尺寸天窗为室内提供更好采光;后排拥有独立的照明灯,后排中央位置拥有独立安全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