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2015-04-01 0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空间部分:

座椅方面,川汽野马T70真皮包裹,座垫软硬度很适中,皮质触感跟缝线的精准度方面略显有些粗糙。主驾驶席采用8项电控调节,副驾驶纯手动调整,差别对待很明显。后排座椅更为平坦写,靠背角度可调,座椅拥有前后移动范围,空间实用性不错。

尺寸方面不占优势,这让川汽野马T70的空间实测表现令人忧虑。实际并不是那样,测试者185cm,前排头部的空间表现证明了车型在高度方面的优势。后排腿部一拳的余量让人很欣慰,毕竟测试者是个长腿欧巴,由此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后排座椅前后调节的空间很大,大胆猜想这是为了日后推出7座版所考虑,因为行李舱两侧内部轮眉上也设计有储物格跟杯架,不想当将军的厨子不是好歌手。

储物空间部分野马T70属于够用级别,随手空间有,但不是十分的人性化,前排挡把前侧空间钢琴漆饰板很滑,稳定性不高;手套箱容积不小赞一个;档位后侧功能分区明确还不赖;扶手箱尺寸相对小,容积一般;后排中央扶手大小两支杯架比较贴心;网状文件袋最后添补空间需求。门板储物空间也不算小,综合表现中等偏上。

川汽野马行李舱表现也很好,纵向跟横向的维度都很可观,地板的平整度也由于同级竞品。后排座椅可成4/6比例放倒,后座彻底放倒后还是会翘起,无法完全平整成为一个小败笔。由于全尺寸备胎下掉放置,地板下空间规整且十分实用,男主人们有空间可以藏私房钱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