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划时代大跃进 川汽野马T70 1.8L MT试驾

2015-04-01 0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提及川汽,很多人可能都会摇摇头,一方面可能是没有听说过,另一方面可能是体会过曾经的它。民族企业的进步很多时候需要一个打破重塑的过程,像是曾经的吉利、奇瑞一样,川汽头顶“效仿”过日子也不是自己所向往的。今天,品牌首次举行试驾会,用厂商朴实的话说:我们终于制造出一辆对得起品牌、拿得出手的拳头产品了。事实也是如此,川汽野马T70确实进步了不少,谈不上爱上这匹野马,但我觉得很多希望有草原的人能够安心拥有它。    

外观部分:

看着眼前的T70,可以明确的看出它的出处,比如德系的大众途锐、英式贵族路虎,一些经典元素在车型上都能找到明显的痕迹。凡事先要跟自己比,再跟别人去竞争,T70相较于品牌之前的产品来说,可谓是大跨步的前进,造型依旧走“模仿”路线,但整体的协调度跟美观度都被优化不少,总之一句话,看上去舒服多了。

前脸部分川汽野马T70性格鲜明,记忆点也很多,比如整体敦厚扎实的神态给人以安全感;进气格栅“路虎”风格的展现前卫时尚。灯组部分造型精致,做工也很精准,专项提示灯跟示宽灯均为LED光源,迎合市场潮流。银色护板彰显越野风格,与车型SUV的定位十分契合。

配置方面一直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川汽野马T70也深知这方面的重要性,雨刷采用清洁效果更好的无骨设计,发动机舱内的隔音棉面积也很大,车型通过细节方面的慷慨带给消费者好感,明智之举。

车身尺寸方面,川汽野马T70的数据表现明显占不到太多便宜,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688mm,2665mm的轴距相较同级竞品也略显寒酸。高度方面是车型的优势所在,让人对其在头部空间表现方面充满期待。

轮毂设计方面没有太多量点可言,中规中矩,不过尺寸跟品牌方面十分厚道。17寸的大小跟整体厚重的身形跟搭调,来自佳通品牌的SUV轮胎也售价也不算低,且备胎也为全尺寸,让消费者很满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浑圆带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以及镀铬装饰条等装饰的出现为T70锦上添花。

尾部设计大体轮廓还是依稀大众的样式,尾灯设计原创度较高,8颗LED光源组成的刹车灯矩阵辨识度很高,点亮时也很有气势。尾标方面品牌用上、左、右等三个位置的镀铬字样提升档次感,镀铬件虽是塑料材质,但整体视觉系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