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元就能拿下 三款紧凑级自主SUV推荐

10万元就能拿下 三款紧凑级自主SUV推荐

2015-03-30 06: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陆风X5

此次的外观并不是陆风X5 8AT车型升级的重点,重点依然是8AT变速器。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2.0T+8AT车型目前已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属于8AT里的顶配车型。不过外部配置基本上和6MT的顶配车型相同,在外观设计上也是保持了一致性。

X5的外观设计想对来说还算精致,能满足更多人的喜好,其定位就是要和主流的自主SUV一较高下。为了区分6MT车型,在尾部角标处增加了8AT的标识,看上去相当唬人。

内饰的变化不大,主要是这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大屏幕中央显示屏,而在其他车型上则是不具备的,这次我们也是对它进行了一些体验。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在8AT车型上也是属于标准配置,便利性有很大提升。

这块可触摸屏的分辨率不低,与手机进行互联后看照片,色彩也是说的过去。而且触摸分辨率也比较灵敏,基本上不会出现需要二次触摸的情况。由于现场之后苹果手机,所以与安卓手机互联的测试并没有机会进行。但是与苹果手机互联的意义不大,只能在手机上进行单向操作,手机的所有操作都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当然包括导航、音乐播放等。

陆风X5 8AT车型新增加了很多配置,包括ESC车身稳定系统关闭功能、变速器雪地和运动模式两种也是最新增加的配置,在安全性上有一定的提升。为了配合8AT,还增加了定速新航功能,以便在高速行驶时候可以更好的节省油耗以及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陆风X5全系配备一台代号为4G63S4T的三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在数据上看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优势很突出。传动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使陆风X5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这款变速箱由山东盛瑞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研发生产,型号SR8AT-300。

总结:陆风X5 8AT车型在变速器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无论是驾驶舒适性和油耗表现相信都能排在前列。如果对空间有要求并且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的话那么这款陆风X5还是值得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