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元就能拿下 三款紧凑级自主SUV推荐

10万元就能拿下 三款紧凑级自主SUV推荐

2015-03-30 06:5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万元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是购车的一个坎,随着自主品牌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质量不错的紧凑级SUV涌现出来,一方面这个级别SUV更适合家用,另一方面这个级别的自主SUV符合很多家庭10万元的购车门坎,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质量不错的自主SUV车型

产品名称 绅宝X65 陆风X5 启辰T70
售价(万) 9.88-14.98 9.88-13.38 8.98-12.78
长(mm) 4654 4568 4542
宽(mm) 1816 1855 1786
高(mm) 1680 1710 1642
轴距(mm) 2670 2660 2630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排量 2.0T 1.5T/2.0T 1.6L/2.0L
变速器 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6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 6速手动/无级变速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这三款车的起始售价都在10万元以下,全部为两驱设计,并且后悬架为独立悬挂,轴距在2600-2700mm之间是标准的紧凑及SUV,除了启辰T70,另外两款车全系为涡轮增压发动机。

 绅宝X65外观造型方面非常有气势,整体设计上还是非常和谐大方的,宽大硬朗的身材,符合其一贯定位,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并不失分。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突出运动特质,嘴脸线条肌肉感十分明显,前灯组尺寸很大,怒目圆睁的神态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相较于前脸的霸气逼人,绅宝X65尾部设计流于平淡,流畅的线条风格让人更多想到的是轿跑而非SUV。尾灯设计采用分体样式,尺寸相较前灯组斯文了不少,辨识度跟个性也所剩无几,所以,车头和车尾的呼应性并不是很好

    绅宝X65内饰设计十分保守,不论是从造型的方面看还是从配色的角度考量,您都会得到这样的结果。居家的风格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家用轿车,从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来看,它和竞争对手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在细致程度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还需说明的是,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多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功能。手动挡全系车型是没有上述三项配置的。

仪表台和方向盘的一些设计还是能透露出些许的“青春气息”的,但总体氛围依旧显得有些陈旧,很多部件的使用还是很久以前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绅宝X65总算挽回些颜面,中控多媒体区8英寸的屏幕很显档次,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的出现体现了绅宝X65的配置高度,让消费者对其性价比表现产生期待。

空间方面也是绅宝X65的强项,储物空间表现上佳,车内的各类储物空间能够满足使用。乘坐空间是一亮点,内部的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后备箱内部标准空间为355L,内部较为规整,后备箱的开口也比较大,后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放倒,增加了后备箱空间使用的灵活性。

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数据方便表现与D70没有差别。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800-4800rpm。配合出现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部分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结构,相较同级竞品存在一定优势。

总结:尽管绅宝X65是2.0T的动力,但是这套动力系统的输出并不出众,好在X65的地盘有较好的调教,在自主车中比较出众,并且这款车的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的,注重实用行还是非常值得选购这款车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