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2015-03-26 06: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试驾篇

我们试驾的这台XC60搭载了2.0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则达到300牛米。这款发动机具有很高的输出平顺性,油门踏板稍重,不过搭配上灵敏的变速箱,动力表现令人非常满意,驱动这台接近1.8吨的庞然大物毫不费力。挂入S挡后车辆也随之进入激进模式,只要你的脚下做出动作,车辆会及时给你回馈,绝对的够运动,也够安全。

盲区监测系统可以提示在你车辆后方盲区的车辆,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虽然定位于城市SUV,又颇具运动范,但是XC60这套基于前驱的四驱系统,不仅对于车辆过弯的稳定性有所帮助,遇上更为复杂的路况也具有一定的脱困能力。

编辑总结:今天试驾的这款国产沃尔沃XC60虽然搭载了低功率版发动机,不过其出色的动力表现还是给我们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城市安全系统更加的智能和实用,还是文章开头所说的那样,国产XC60相比较进口车型,在车辆品质和驾驶感受上上并没有降低,而且国产后价格的下探更是增添了XC60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