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2015-03-26 06: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说起进口车型国产,很多消费者都会担忧其品质下降,不过对于沃尔沃XC60来说大可不必担心,除了在尾部多出了沃尔沃亚太的字样外,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在安全性方面,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抢眼,那么在其他方面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

外观篇

今天我们拿到的车型是国产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远版厂商指导价36.69万元,外观方面国产XC60与进口版本没有任何区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巧妙的设计在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内,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虽然配备了氙气大灯,但是并没有高配车型的自动远光功能。

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依旧出现在国产XC60上,通过前风挡上方的传感器来判断该系统是否需要介入,当车辆时速在35km/h以下时,该系统能够主动采取制动将车辆刹停,以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

产品名称 XC60 GLK 奥迪Q5 宝马X3 
品牌 沃尔沃亚太 北京奔驰 一汽奥迪 宝马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644 4556 4629 4652
宽(mm) 1891 1840 1898 1881
高(mm) 1713 1689 1655 1686
轴距(mm) 2774 2755 2807 28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XC60在车身尺寸方面属于中等身材,不过好在沃尔沃在国内最大的杀手锏便是它的安全性。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来说,XC60配备的19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颇具视觉冲击力。虽然定位于城市SUV,不过像行李架这种既美观又实用的配置还是不可或缺的。视觉效果大于实际作用的前后下护板也是彰显SUV风格的重要元素。

尾部和进口版本的最大区别在于左下方的标识了,虽然是国产车型,不过“沃尔沃亚太”这个名字起得绝对配得起“高大上”的字眼。贴合尾部线条的尾灯不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夜间点亮后还能够勾勒出XC60迷人的尾部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