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2015-03-26 06: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内饰篇

国产XC60的内饰设计和进口版本如出一辙,典型的北欧设计风格营造出简洁大气的氛围。几乎所有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都会配备运动型方向盘,XC60三幅式的方向盘也不例外,多功能按键和真皮材质提供了舒适而便捷的体验。XC60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全数字仪表盘相比较传统的机械仪表盘读数更加直接,并且还可以更具驾驶员的喜好变换三种不同的颜色。中控台的做工和手感都堪称上乘,按键的布局非常紧凑,“小人”式的空调出风调节是沃尔沃典型的设计风格。XC60配备了车内空气质量系统。该系统对传感器信号进行分析,自动将通风系统切换到内循环模式,阻止外部污染物,如一氧化碳的侵入,同时减少氮氧化物、地面臭氧、碳氢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渗入。

电子儿童锁功能还是比较少见的,日常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不过并不支持触控,如今人们受智能手机的影响,越来越依赖于触控式的操作,这一点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做的还不够。XC60的倒车影像具备两种视角的调节,为驾驶员泊车时提供了更为全面的辅助。

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于SUV的钟爱,使得配备导航系统车型更加受欢迎。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能够减弱后方车辆的眩光,保证夜间驾驶的安全性。全景天窗不仅增大了采光面积,还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面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