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不仅仅是安全 国产沃尔沃XC60 T5-试驾

2015-03-26 06: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空间篇

  

座椅出色的包裹性将XC60的运动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8向电动调节+电动腰部调节+3挡记忆模式足够丰富,也足够便利。身高170cm的驾驶员来到第一排,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能够获得一拳两指的空间。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两拳,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两拳,表现不错。

后排的中间位置还配备了可升降的头枕,使后排中间的乘客拥有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XC60的后备箱地板平整,可以达到490L的容量,日常存放物品方便且实用。如果还嫌不够,XC60可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将后备箱空间扩充到1450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