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追求舒适省油 四款小排量涡轮家轿推荐

追求舒适省油 四款小排量涡轮家轿推荐

2015-03-23 06:4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全新科鲁兹之所以一改老款的全部设计风格,这或多或少受到了竞争对手车型的影响。紧凑级车这种相对有活力,且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已经逐渐成为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的风格,所以全新科鲁兹设计成这样也不过是跟上了时代的脚步而已。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边线处更强的动感,前后设计比例协调,表现出不错的视觉感观。

全系科鲁兹的内饰设计表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双色内饰在其中贡献了很大力量,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中控台设计的有些集中,使用起来倒是不混乱,样式也让人满意。MY-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的显示屏分辨率很高,界面设计的也很时尚,视觉和使用效果都十分出色。双屏互联功能需要使用HDMI专用连接线才可以实现,并且目前仅适用于安卓系统的手机,苹果系统不支持。

  

全新科鲁兹所配备的座椅还是主攻舒适性,包裹感方面的表现比较平庸。身高1米82的使用者在前排可以获得4指的头部空间,主驾座椅右侧还设计了腰部支撑控制。后排座椅仅提供两个头枕实属不应当,中间乘客的舒适性难以得到全面的保障。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430L的行李箱容积对于紧凑型车来说只能算中等水平,好在全新科鲁兹的行李箱布局比较规整,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所以应付日常生活对装载能力的需求并不成问题。

全新科鲁兹搭载了黄金动力总成搭配1.4T+7速双离合,这也是这款新车面世后人们最为关注的重点之处。这台1.4L涡轮增压引擎可以为全新科鲁兹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35Nm的最大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套命名为DCG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表现比较满意。

延伸阅读

想了解更多关于雪佛兰科鲁兹的信息,请直接点击下方图片。

 

总结

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和努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质量已愈发成熟可靠,同时其动力强劲且省油的特点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在传统三厢家轿这一产品竞争最激烈,销量也最大的领域,有更多的厂商参与竞争无疑对价格和产品的推动作用起到了更加积极的影响,最终得到实惠的还是消费者,如果您对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感兴趣,那么就请在通读我们的文章之后尽快到您附近的经销商处实地体验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