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追求舒适省油 四款小排量涡轮家轿推荐

追求舒适省油 四款小排量涡轮家轿推荐

2015-03-23 06:4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虽然它采用了大众的MQB平台,但外观还是斯柯达家族传承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全新明锐在现款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让它年轻了很多,但总体依旧是稳重中庸的样子。车身尺寸方面,它相比较现款有了一定的进步,换代车型越来越大这也基本上是主流的做法。例如采用了钢琴漆材质的中网以及B柱,还有合理的镀铬装饰,这也是新明锐年轻的一种标志,并且这些元素的加入也让新明锐显得更上档次。

内饰的设计也就是新明锐精致的体现,它的内饰中控台设计的很宽很大,甚至达到了很多B级车才能达到的中控台设计面积,所以自然而然有种大气的感觉。配置方面,新明锐配备了自动泊车确实足够具有吸引力,并且其它细节方面的配置也很给力,例如标配的ESP、四门的迎宾踏板、智能钥匙、胎压监测等等。

  

新明锐可以说是车头彻底为家庭考虑的而一款车,首先说说空间表现,我们试驾的车型采用白米色真皮手动调节真皮座椅,身高175cm的驾驶者坐在前排头部还有将近1拳的表现,而后排略有缩水,头部仅剩2指,腿部相比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

掀背式后备箱盖一直以来是明锐的一项优势设计,大开口主要拿取大物件提供了便利性。后备箱相对规整,并且提供了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590L的后备箱就可以扩充至1580L的可观容积。

和高尔夫7一样采用MQB平台的新明锐,也使用了EA211发动机,我所试驾的车型是1.4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相比现款明锐有了一定的长进。并且发动机缸体材质从之前的铸铁材质变成了铝合金,整体减重20Kg。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EA111增加19马力,扭矩增加30牛米。变速箱依旧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调教略有不同。换挡时机把握更准确,减少了低转速抖动的现象。

延伸阅读

想了解更多关于斯柯达-明锐的信息,请直接点击下方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