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MQB新平台的产物 2015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MQB新平台的产物 2015款斯柯达明锐实拍

2014-12-17 07: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MQB是大众最新推出模块化平台,采用这个平台能大大缩减车辆的制造成本。在今年大众推出了第七代高尔夫奥迪推出A3,现在斯柯达也推出了一款采用MQB平台的车,那就是2015款明锐。2015款明锐还采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比老款车型成功减重100公斤,动力也得到了小幅度升级。本次实拍的车型是2015款明锐的最低配车型,各方面的配置也还算说得过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

车头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层次,只是大灯看上去有些无神而已。 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不带透镜的卤素光源,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只是会让整车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雾灯带有大众一贯的转向辅助功能,在夜间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很匀称修长,和速腾有些神似,但是车尾收的更低,感觉整体视觉重心很低。新明锐的轴距达到了2686mm已经超越速腾以及朗逸这些同级别车型了。新明锐使用了一款了一款15寸的轮圈,造型比较简约,但是层次很丰富。轮胎使用了邓禄普的ENASAVE EC300系列轮胎,规格为195/65 R15。

车尾的线条也非常丰富,尾箱上的三条很简单的线却营造出了很复杂的视觉效果,由于是1.6L车型,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并且隐藏在了后杠下方。最低配明锐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带示宽灯,夜晚的视觉效果非常好,辨识度也很高,但是刹车灯依旧使用了卤素光源。

由于是最低配车型,车顶非常“干净”,像什么鲨鱼鳍天线,电动天窗这些配置全都没有。 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后视镜却采用电动调节并且带有电加热功能,还集成了侧向LED转向灯,非常厚道。

新明锐使用了一台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并且动力也得到了一些提升。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对于车重仅有1210KG的明锐来说已经够用了。变速箱采用了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手感不错传动效率很高。新明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没有使用后独立悬架实属有些不应该,不过采用这样的悬架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