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2015-03-18 06:46: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与东风英菲尼迪Q50L一样,加长的轴距才是此次国产QX50最让人关注的地方,本次空间体验者身高1米72,坐进前排后,头部空间约为4指左右,坐进后排,在仍保证4指头部空间的前提下,得益于加长的80mm的轴距,其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左右,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中部凸起较高,乘坐3人的话舒适性会打一些折扣。

后备箱空间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地板设计非常平整,同时后排座椅还能进行4/6比例放倒,具备一定的空间扩展性,但相比这些,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电动升起后排座椅的功能了,用户只需按住按键,便可对后排座椅进行升起及放倒,多了一些便利少了一些狼狈,用起来体验非常好,同时这套按键在中控台部位也有装配,驾驶员在不必下车的前提下,就可对座椅进行放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