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2015-03-18 06:46: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记得就在年前,我刚刚与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力作Q50L有过一次很直接的接触,而转眼到了年后,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SUV车型QX50就这么迅速的到来了,鉴于上次Q50L在品质以及空间方面给我留下的不错印象,这次我对QX50还真的是抱有不小的期待,虽然在之前,这个个头不算大的家伙给我留下的第一人印象就是售价偏高,但国产之后显然它在这方面的劣势已经得以改善,那么初次之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这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相比进口QX50来说,这次国产后的QX50在外观设计上显然要更大胆了一些,如果说进口QX50一直以一副素颜面向世人的话,那么国产之后它,显然更加精心的梳洗打扮了一番,显得更加容光焕发。黑色仿水波纹的进气格栅,相比进口车型的银色横幅进气格栅来说更加的年轻动感,银色装饰条采用的消光处理也恰到好处,同时保险杠也有着巨大变化,除中央进气口尺寸更大之外,两侧的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彻底的改变,LED日行灯与封闭式进气格栅装饰板的加入,起到了重要的点睛作用。

众所周知,东风英菲尼迪Q50L在进口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轴距加长之后,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充裕的后排空间让它的消费群体更加的广泛,而此次东风英菲尼迪QX50虽然在命名上并没有加入L,但在车长与轴距方面相比2013款的进口车型,也依然进行了加长。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轴距为2880mm,除这些基本尺寸的改变外,国产后的QX50为了更加贴合国内的路况,在离地间隙方面也提高了22mm,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SUV,由于车身较矮较窄,所以它看起来与同级别的SUV相比显得有些小,但其实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它都处于非常领先的位置。

在反光镜上,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转向灯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尤其是外侧上挑的部分,这也是与进口版相比的一大改变,进口车型的转向灯并没有装配在反光镜上,而是装配在了翼子板上,所以造型方面也自然没有国产后的QX50别致,并且在后视镜下方,东风英菲尼迪QX50还装配有全景影像的摄像头。

双条幅式五幅轮毂是国产之后新增的样式,同时它在细节上的设计十分巧妙,看起来非常动感,轮胎方面,其装配的是规格为245/45R19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尺寸非常少见,由此也能看出此次国产QX50在公路性能方面的偏重。

尾部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最大的改变集中在了下方区域,银色护板的加入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从而进一步凸显了它的运动气息,而双出排管的口径着实非常夸张,乍一看还真挺唬人,颇有一股子日系性能车的意思,除此之外与2013款进口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