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长”胜,将军!东风英菲尼迪QX50试驾

2015-03-18 06:46: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相比外观而言,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内饰上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整体布局设计与进口版本相比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主要风格以烘托豪华感为主,并不像外观的改进那么年轻动感,不过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与精致的缝线看上去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品质感,对于一款起售价不足35万元的车型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三幅式方向盘的改变是东风英菲尼迪QX50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最大变化,它的方向盘样式与Q50L相同,设计上更加动感,尺寸更小同时握感也更出色,与相对稳重豪华的内饰风格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仪表盘的样式并没有改变,除蓝色背光外,其他方面的设计确实有些与时代脱节了,就连中央显示屏都没有使用彩显形式,这一点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确实稍稍有些不太像话了。而7英寸的显示屏与操作面板也继续沿用了英菲尼迪原始的设计样式,虽然看起来并不廉价,但与Q50L上的双屏设计相比,确实显得有些落伍了。

在外观方面我们也注意到了,此次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后视镜下方装配有摄像头,所以在屏幕上,自然可以观看到车身周围的实时情况,这对盲区的查看非常具有帮助。在屏幕下方,国产QX50依旧装配有石英钟,提升了档次感,只是木纹装饰板的使用与其动感的外观并不相符,形成了一些冲突。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中型SUV,东风英菲尼迪QX50全系都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这个配置,并且其自带天窗尺寸也并不大,这一点在国产之后没有进行改变确实让人有一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