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2015-02-15 06: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福特Mustang 2.3T 自动 50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42.98万元

推荐理由:美系肌肉车代表/亮骚外形

这一代福特Mustang在继承了前几代精髓的前提下,融入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与细节都将Mustang肌肉车的精神进行了完美的诠释。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扰流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小风阻,提升车辆稳定性。另外,对于一款肌肉性能车,这种黑色套件也增加了美观度。

从第一代就开始采用的“快背”造型在这一代Mustang身上有了更完美的演绎,侧面看Mustang,美极了!另外,车身高度比上一代降低了30mm,操控性和“攻击性”也要比上一代更出色。不过轴距依旧是2720mm。19英寸黑色高级烤漆铝合金轮圈属于全系标准配置,而海外版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这样的轮圈,国内标配非常厚道。轮胎为倍耐力P-Zero 255/40 R19高性能轮胎。前14英寸打孔碟,配4活塞铝制卡钳,后13英寸打孔碟,配备的是单活塞浮动卡钳。

尾部造型依旧不复杂,经典的三条柱状尾灯是野马的标志性设计,在这一代Mustang上被设计的更加简洁显眼。试驾的所有车型均为Mustang50周年纪念版,所以尾部标志采用圆形50周年纪念版的特殊标志,而2.3T普通车型则采用和车头相同的野马标志。

内饰设计依旧属于很硬汉的那种,左右对称式的造型延续了Mustang的一贯的设计理念,在细节设计上采用了很多飞机按键设计理念。方向盘直径偏大,更偏向男性驾驶,抓握感很合适,而多功能按键在使用上也很方便,位置合适。

依旧使用同微软合作研发的SYNC系统,使用上难度不大,不过地图数据不是很准确。有消息说,福特要与黑莓合作研发车载系统,但最近一直没消息了,未来是否合作以及结果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配备了四种驾驶模式选项以及三种方向盘转向模式,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正常、运动+、跟踪、雪/湿。其中跟踪模式显示的是头盔标识,并且ESP点子车身稳定系统会自动进入关闭的状态,所以跟踪模式仅限于赛道驾驶或者漂移,日常驾驶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驾驶模式。

首次出现在Mustang上的全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福特专门针对全新Mustang而打造。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在拥有堪比大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兼顾小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231千瓦最大功率和434牛∙米的最大扭矩,是目前福特发动机家族中升功率最大的,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也是福特首次应用在这款2.3T发动机上。与之匹配的是Select-Shift六速手自 一体变速器,同时搭配了带有“降挡转速匹配”功能的方向盘换挡拨片。

车型点评:

福特Mustang(野马)的光辉历史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作,此次进入中国的它却换上了更接地气的2.3T四缸发动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四缸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已经超越了前辈们所使用的V6发动机,如果在情人节开上这么一款车去接你的另一半,绝对会让你的硬汉气质展露无遗。

总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虽然在风格方面各有不同,比如smart和MINI走的是可爱路线,尚酷则比较低调闷骚,而Mustang(野马)显然是硬汉们的不二选择,不过这些车的共同特点就是双门,能够提供只属于两个人的“私人领地”,绝对是情侣约会利器。

如果你觉得这些车在“某些方面”实用性表现欠佳,那么文章末尾的二维码或许可以帮到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