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2015-02-15 06: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MINI COOPER S 2.0T Excitement

指导售价:33.5万元

推荐理由:英伦外观杀手/卡丁车般驾驶乐趣

其实这是一个二律背反的命题,也是一个互相佐证的问题。正是扛住了时间的消磨,一个产品一种设计才能称之为经典。而正是因为它是经典,所以无论时间如何过往,岁月如何变迁,它依旧能代表着美。所以能称之为经典的东西凤毛麟角。在百年汽车史中能够冠以“经典”头衔的也就是甲壳虫、保时捷911、MINI这几款车了。

全新MINI必然会对经典进行保留和传承,这是一种财富,就像一个国家的历史一样,没人会舍弃自己沉淀下的瑰宝。但就像中山装一样,如果不稍加改动,依旧会被人说土气,MINI也是一样,细节的升华会有益于经典的传播和传承。这款MINI COOPER S的运动元素比较多,是全新MINI车系中性能最好的。所以车头车尾都会看到“S”的字样。

你会看到这台COOPER S的排气管在车尾中部,这是它彰显不同的地方,尾灯的轮廓更大了,但相比老款不够凝练,同时你也感受不到它有何种审美的进步,个人感觉它是为了变化而变化。

在中国,圆形是一个很有哲学味道的形状,它代表全、一、阴阳、正反、融合等哲学符号。所以圆形也就容易造就经典。当然,在很多时候,圆形代表活泼可爱,相 比古板方正的四边形,圆形更讨人喜欢。给人更强的亲和力。全新MINI的内饰中,依旧充斥着各种圆形的设计,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等,内饰设计中大量的使用圆形。

仪表盘和方向盘是联动的,调节方向盘的角度,仪表盘也会跟着动。中控液晶屏的科技感突出,相比老款的革新更多。带有LED光环的围绕,让车内氛围也丰富起来。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手写,并且在顶配车型上带有导航功能,这台车选装了驾驶辅助系统,但并没有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

MINI COOPER S配备了代号为B48A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4700-6000转,在1250转时能够爆发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除了我们看到的这款COOPER S车型配备2.0T发动机之外,COOPER和ONE系列车型也配备了1.5T和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实现了涡轮增压化。

车型点评:

MINI一直是广大女性车主十分青睐的汽车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这辆浑身上下充满着英伦风的小车瞬间就俘获了女孩子们的芳心,而作为MINI最新一代车型的性能版本,Cooper S无论动力还是操控相信也会让男车主们露出满意的微笑,像这样一款经典车型,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对它失去抵抗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