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享受二人世界 情人节高逼格双门车推荐

2015-02-15 06: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大众尚酷 2.0TSI 豪华型

指导售价:33.98万元

推荐理由:经典德系小钢炮/低调闷骚

可能很多人对尚酷的了解,仅仅止步于它是一辆专属于富二代或者装X一族的玩具,买它的意义也就是为了吸引旁人的注意。如果你对尚酷的了解只是这些的话,那只能说你并不了解尚酷。作为大众旗下拥有最动感两门车称号的尚酷来说,它的历史同样具备很强的说服力。本次新尚酷改款的重点,主要是让车辆具备更强的动感以及操控性,而作为一款轿跑车,新尚酷也不再吝啬夸张的设计和不羁的风格。

新尚酷和新尚酷R的均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新推出四款轮毂同样也有自己专属的名字,它们的名字分别代表着一个地区的赛道,这样的命名手法也体现了厂商试图将这款轿跑车的运动特性进一步放大,当然也与以尚酷命名的赛事有着不少关系。新款尾灯比老款提升了N个档次,无论科技感还是辨识度,都有大幅提升。

内饰设计风格中,新尚酷同样做出了不少改进,当然改进的目的同样是出于增强内饰运动特质的考虑。整体风格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整个内饰的运动氛围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坐在车内也更有驾驶的欲望。这套全新的D字形方向盘应该是内饰设计中的重点,无论样式还是握感,都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D字形设计也更能凸显新尚酷的轿跑定位中“跑”的意义。

尚酷除了一改之前仪表的平庸之外,还为驾驶者额外提供了三个竞速仪表,配备竞速仪表可以让驾驶者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也省去了后期加装样式匹配性不佳的不便,原厂提供的毕竟各方面都比较契合。

除了以上改变之外,新尚酷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双色座椅的出现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特别是对于这样一款小跑车来说,没有丰富的座椅配色怎么也表现不出自己的个性之处。

本次改款新尚酷未对动力总成进行调整,普通版车型依旧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1.4T单增压、1.4T双增压和2.0T单增压,而R版车型依旧配备2.0T高功率引擎。从90-188kW的功率跨度以及从200-330N·m的扭矩跨度,完全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1.4T车型依旧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则配备能承受更大扭矩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点评:

与前面两位走可爱风格的选手比起来,来自德国的尚酷在风格上明显要严肃战斗的多,不过低矮的流线与敦实的车尾却能给人相当的安全感,EA888系列2.0T发动机与6速DSG的组合让您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表现,对于不少性格方面不算张扬的男士们来说,选择这样一款“闷骚”也同样很有逼格的车型或许会很对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