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奥迪A6领衔 优惠后35万的行政级轿车推荐

奥迪A6领衔 优惠后35万的行政级轿车推荐

2015-02-10 06:3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红旗 H7 2.0T 尊贵版

外观设计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但不得不说这一次红旗做到了,大尺寸的扇面竖状镀铬中网为整体车头的气势增色不少,大灯的造型说不上犀利,但上沿水平的设计却让它看起来十分庄重,整个气场与红旗这个品牌十分吻合。

走进车内,红旗H7的内饰风格同样大气,无论是从材料的选择还是内饰的布局来看,都符合该车的定位,当然如果与一些合资品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在豪华感的烘托上还是有些略显不足,但即便这样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来说,红旗H7的表现也已经很不错了。

动力方面是这台红旗H7最主要的变化,搭配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匹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整体数据表现与之前的V6版本相比差距并不算太大,而与之匹配的依旧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红旗作为最老的官车,是一种中国人造车的巅峰水平的代表。现在这款民用版的红旗H7不仅拥有着不输与同级的空间,还有着非常浓厚的历史积淀。目前这款H7的最大降幅能达到8万元左右,比前面推荐的几款合资车型的售价还要低廉,但是品质并不低。

全文总结

行政级轿车现在距离我们日常的生活并不遥远,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优异的性能最重要的还是面子上绝对够足。这些都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心理,虽然原来这些行政级轿车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在现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这行行政级的车型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开始降价了。这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优惠幅度都在6-8万元左右,有许多配置在优惠结束以后能下探到35万元的区间,这大大降低了购车的门槛,如果您感觉B级车并不能满足您的需求,又不想花太多的钱来买车,那么这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