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奥迪A6领衔 优惠后35万的行政级轿车推荐

奥迪A6领衔 优惠后35万的行政级轿车推荐

2015-02-10 06:3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奔驰 E 180L

奔驰E 180 L车型在配置上与E 200 L基本无异,前灯组依旧采用LED光源(无透镜),拥有前后泊车雷达(8颗探头),全LED尾灯以及镀铬双尾排均得以保留等。区别仅出现在车轮和尾标部分,在尺寸跟轮胎参数均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奔驰E 180 L换用新样式轮毂;尾部换用“E 180 L”身份标识。

内饰配置部分,奔驰E 180 L减配集中在舒适性方面。方向盘换挡拨片、彩色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蓝牙电话、无钥匙启动、自动灯光开闭等均被保留。后视镜记忆、座椅记忆以及自动泊车功能等三项无伤大雅的舒适配置被取消,综合实用性并未受到影响。

动力方面E180 L低功率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80N.m,相较E200 L分别降低了10kW功率和20N.m。变速箱为7挡手自一体,采用拨杆怀档,拥有环保节能及运动两种模式。

外观及内饰没有发生十分明显减配的前提下,奔驰E 180 L将官方售价拉低至40万元以内。而以目前E 180 L降价幅度6万左右售价已经杀入35万区间,可谓是极具性价比,面子/配置一次性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