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又一个肌肉猛男 丰田TACOMA皮卡实拍解析

又一个肌肉猛男 丰田TACOMA皮卡实拍解析

2015-02-06 06: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自第一代丰田Tacoma面试以来,已经走过了近20个年头,而它这样一款美式肌肉皮卡,却迟迟未进入到中国,不是因为它“不行”,从它在美国本土的销量我们就可以看出它的强大,而近日我们在国内终于一睹了它的风采,这款丰田Tacoma到底又哪些不同呢?请慢慢往下看!!

丰田Tacoma的造型设计与坦途车型极为相似,而相比起来Tacoma的肌肉感更加直观,就像一位健美选手,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尾的设计也比较的中规中矩,而后盖的加装也在某种程度上大大加强了Tacoma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